[學齡前]文章列表:
 你的臉.我的臉
相遇
街景
冬天不見了
放下陳舊落後的教育經驗,走向理解的愛
因為有愛而願意順從,因為有意志而能夠順從
.請、謝謝、對不起
誰是世上最有用的
聖誕老人與耶穌
小老虎打喵拳
0至7歲孩子應該學好的規矩
在家如何培養孩子對音樂的興趣與鑑賞力?
父母親的解毒妙方~打敗零食
父母親的解毒妙方~睡眠習慣
父母親的解毒妙方~留住好習慣
父母親的解毒妙方~甜蜜的家庭
父母親的解毒妙方~戶外學習
幼稚園非念不可?公、私幼優缺大解析
回答孩子的一萬個為什麼
怎麼幫寶寶挑玩具?
隔代教養
寶寶就像個大海綿,嚴選電視節目分級分齡觀賞
營造寶寶愛吃飯的情境
寶寶不賴床,父母得有耐心
讓孩子為合理行為後果自行做選擇
0~2個月寶寶適時給予玩具進行感官刺激
促進新生兒感統發展,爸媽身體力行
幼兒閱讀,怎麼開始?
人生第一個叛逆期的五個發展特徵
四個秘訣,養出快樂的老大!
學前注意力不足,影響性長達十年
5分鐘玩出專注力~六角著色
5分鐘玩出專注力~拼圖找一找
5分鐘玩出專注力~過山洞
5分鐘玩出專注力~圈叉找一找
5分鐘玩出專注力~圖形配對
5分鐘玩出專注力~大家來找碴
5分鐘玩出專注力~編碼遊戲
3歲~父母的三種典型教育風格分析
3歲~有刺激,才有成長
3歲~多讓孩子接觸其他的人
2歲~健康而自然的性別教育
2歲~當孩子出現偏差行為
2歲~當孩子們同在一起─爭吵與合作
2歲孩子的適齡玩具
幼兒如廁訓練成功秘訣─循序漸進的訓練三步驟
何時該開始便便訓練
歡迎來到大小便訓練班
如廁訓練基礎準備事項(1)
如廁訓練基礎準備事項(2)
如廁訓練基礎準備事項(3)
為了孩子學習,要自己做好準備
練習成功關鍵,玩遊戲!
導致孩子發展異常的主因
聽得越多,越快學會說話
從嬰幼兒就讓孩子玩書,例如洗澡書
我也要買一樣的
*和寶寶一同玩故事(1)
*和寶寶一同玩故事(2)
國王的新衣
設計專屬的「聽我說」指示,以吸引孩子的注意
運用「整理制度」,使孩子擁有自主性的清潔及責任感
有效利用行事曆,教導孩子數字與日期的基本概念
明確的規矩可讓孩子有適當的行為,且有助解決問題
幫助孩子建立「心情字彙」,學習表達自己的情緒
利用吃飯時間做溝通,引導孩子正面思考與會話技巧
因為你還小
讀一「手」小詩
適齡遊戲 越玩越聰明

*初生前半年 該和孩子玩什麼呢?
上幼稚園後的孩子很愛講道理
身體動一動學得快又好
*啟蒙教育從嬰兒床開始
七招成為最佳電視守門員
10招AQ訓練 培養孩子「輸的起」
我家有個沒禮貌的孩子
教導孩子學習禮貌有一套
孩子的需求您聽到了嗎?
教出家事小達人
「閱讀」讓寶寶世界更豐富!
獨生子女教養守則
嬰兒游泳好處多多
完美打造雙語環境
輕鬆3要點4技巧激發寶寶創造力
父母常犯教養錯誤
給孩子一面牆
做個堅強勇敢的好父母
培養友愛的錯誤方式
相信孩子的能力
開始上幼稚園或學前遊戲班
帶著孩子一起愛惜資源—簡單動作做環保
居家就能幫助寶寶潛能開發
協助孩子融入團體生活
兒童發展大不同-認識構音功能發展
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
正面的節目有助孩子心智發展
培養4項重要潛能,儲備寶寶A+未來
聰明戶外探索,好處多多!
如何教孩童養成責任感?
看圖說故事~記得要洗手
訓練孩子自己就寢
要做孩子的榜樣
拼圖世界妙妙妙
跟尿布說再見~
讓孩子學習保護自己
訓練一歲孩子自己吃飯
非常差勁的管教方式
愛孩子是幫他建立安全感
孩子願意分享自己的玩具
性別教育從小做起
小心別養「飼料雞」
讓孩子紓解情緒
大人不該有特權
培養有自信的孩子
3階段輕鬆完成寶寶如廁訓練!
手足教養守則
4個步驟,吃飯訓練大成功!
0-2歲幼兒發展訓練教學
3-4歲幼兒發展訓練教學
5-6歲幼兒發展訓練教學
‧讓孩子自己做決定
‧說繪本和唱歌一樣
‧擬人化的世界
‧作孩子的朋友,教養更輕鬆
‧「我的教養小祕訣」放榜!
‧法寶不要一次拿出來
‧快樂學習最重要
‧我的教養小秘訣(1)
‧我的教養小秘訣(2)
‧我的教養小秘訣(3)
‧我的教養小秘訣(4)
‧生活隨處是機會教育
‧孩子的誤會一場
‧我的管教撇步
‧下午茶時間
‧體會商量的樂趣
‧從生活中學習~"順便"教學
‧「家裡蹲」幼稚園,開課!
‧智慧媽咪經驗談~從容作教養
‧教養出充滿"愛"的寶貝
‧5個必備教養祕訣
‧我家有個小霸王
‧和孩子欣賞一樣的風景
‧心機媽媽的小秘訣
‧我們來看看為什麼會跌倒
‧讓寶貝自由發問自然記憶
‧手足間的公平
‧用餐好習慣自幼兒期培養起
‧薇寶兩歲前的教養心得
‧給他他想要的
‧一分鐘教養小方法
‧愛的教育
‧如何提升小女生的能力
‧小心!我們正在扼殺寶貝的想像力及創造力
‧益智教具,發掘樂趣
‧跌倒了!怎麼辦?
‧快樂的圖書館志工媽媽






[學齡前]熱門討論標籤
  自信 , 記憶力 , 反抗期 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喜~怒~哀~樂~!! 的頭像
    ~喜~怒~哀~樂~!!

    波小妞 & 小布叮 的部落格

    ~喜~怒~哀~樂~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